当前位置: 首页 - 贾立明
浏览量 : 413

贾立明照片2.png

简介:

       贾立明    学校毕业后,在省、市医院从事临床工作10余年,从住院医师、主治医师到副主任医师。后选调省卫生厅从事卫生行政管理20余年,历任主任科员,副处长,处长。1995-1996年在比利时李尔泊特王子热带病学院学习国际健康发展课程,获公共卫生管理学硕士学位。2003--2004年以访问学者身份在英国利兹大学卫生管理学院工作学习。

       学术成果:

       1、开展新余市公立医疗机构医疗服务项目价格调整实施效果评估(在研)

       2、开展医疗服务价格动态调整机制研究(组织申报中)

       3、主持江西省卫健委‘十四五’卫生与健康相关重大规划研究(2019年签约)

       4、编制赣江新区卫生健康规划与医疗卫生服务体系规划(2019年签约)

       5、主持基于大数据的现代医院管理与便民惠民技术创新应用研究(省卫健委医改专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