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武汉大学珞珈樱花政务沙龙---医药企业高级人才研修班 在武汉大学举办

武汉大学珞珈樱花政务沙龙---医药企业高级人才研修班 在武汉大学举办

时间: 2023-07-10

武汉大学珞珈樱花政务沙龙---医药企业高级人才研修班

在武汉大学举办

屏幕截图 2023-07-11 134015.png

武汉大学珞珈樱花政务沙龙---医药企业高级人才研修班于202378-9日在武汉大学开班。武汉大学全球健康研究中心创办的学术平台“珞珈樱花论坛”在“医保 医疗 医药”领域具有较大影响力,论坛在促成多方达成学术共识、致力推动学科发展、服务政府决策等起到一定作用,在学术界、卫生服务机构、产业界等共同努力下为我国医保、医疗、医药事业健康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中心一直致力于推动学术、教育与产业融合,决定创建新的学术平台“武汉大学珞珈樱花政务沙龙”,现举办“武汉大学珞珈樱花政务沙龙---医药企业高级人才研修班”,学习时长为一年,每季度集中学习二天,经选拔第一期学员23人。

此次医药企业高级人才研修班,不仅是满足企业对高端管理人才需求的举措,更是将学术资源与企业需求有机结合、促进双方互动的一个重要举措。据了解,本次医药企业高级人才研修班汇聚了全国全地医药企业高层管理人才,通过专业课程的学习和实践训练的提供,将进一步提升学员们的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

政务沙龙1.png


开班仪式上,武汉大学全球健康研究中心副主任肖海燕表示,这是我们继“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院长能力提升研修班”后,开启的又一个公益项目,该项目自本期开始,武汉大学珞珈樱花政务沙龙拟将连续举办五年,每年4次学习,有20多门综合素质、专业能力提升课程,在开班的课程设置上,政务沙龙结合医药行业人才实际需求,创新课程设计,希望学员们能综合全面提升能力,同时为社会培养医药领域高级人才,致力于推动我国大健康事业的全面发展,这将为广大民众带来更多高质量的医疗服务和药品,提高医疗水平和健康保障,为国民的身体健康和社会福祉做出积极贡献。


政务沙龙2.png

本次研修班上,武汉大学全球健康研究中心主任毛宗福与学员们分享交流了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历程、集采政策特点、集采数据分析等内容,学员受益匪浅,纷纷积极主动提问与交流。

政务沙龙3.png

   

政务沙龙4.png

  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教授、广播电视系系主任纪莉以有效沟通基础与网络舆情传播实践为主题,将基础新闻写作的范本、基本文体与写作规范,并针对网络传播文本的特点与传播规律、如何理解、应对与参与网络传播实践活动提供案例分析与实践训练。从学会有效的沟通与传播、理解有效沟通的几要素、信息传播的多维度价值与新闻写作、突发事件网络舆情应对几个方面为学员授课。

武汉大学教授、湖北省礼仪学会会长李荣建及两位高级礼议讲师共同为学员带来餐饮礼仪、商务礼仪与谈判艺术,并带领学员积极互动与实践,将礼仪的精华、待客之道、餐饮礼仪、送礼礼仪、人际交往以及职场礼仪、见面礼仪、交际礼仪、沟通艺术与谈判技巧等与学员现场交流与演练。

  本次研修班课堂生动有趣,精彩纷呈,学员认真学习实践,纷纷表示涨知识了,感谢中心搭建平台举办研修班,并期待长期有学习机会。

政务沙龙5.png

本次医药企业高级人才研修班的开办不仅是进一步发挥中心平台学术资源优势与中心社会责任担当的体现,我们深知,只有拥有高素质的人才队伍,医药企业才能够持续创新和快速发展。通过研修班,我们不仅注重学员的专业素养提升,还关注其道德修养和责任意识的培养。我们鼓励学员关注社会公共福利,推行医疗公益项目,积极回馈社会,同时研修班更是为医药行业的发展培养更优秀人才的重要举措,促进建立人才赋能平台,我们也将致力于提供最优质的学术、教育资源与实践平台,与大家共同推动医药行业人才的进步。武汉大学珞珈樱花政务沙龙将持续培养医药行业高端管理人才,为医药行业的进步添砖加瓦。我们相信,高级人才的培养应该追求医药事业的可持续发展,同时也要将社会责任作为重要的一环。研修班旨在为医药企业培养优秀的高级人才,促进医药行业健康发展,为社会进步和福祉做出我们的贡献。

 

(供稿:张雪琨)



新闻推荐
公告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