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毛宗福教授团队赴盐城市开展“十四五”规划调研

毛宗福教授团队赴盐城市开展“十四五”规划调研

时间: 2021-05-11


2021年5月6日至5月8日,武汉大学全球健康研究中心主任毛宗福教授、肖海燕副主任、陈昫副研究员一行,在江苏省盐城市开展“十四五”卫生与健康发展规划主题调研。

毛宗福教授团队先后在东台安丰镇、安丰中心卫生院、东台人民医院、大丰区大中街道等多地开展实地调研,与当地有关领导和基层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实地考察“健康盐城”的建设成就,探讨医疗卫生服务的完善机制,剖析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的有效路径,商议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关键举措。此次调研成果为团队深度介入盐城市“十四五”卫生与健康发展规划提供了重要的理论依据与经验支撑,为推进相关政策的规划与制定工作提供了良好的智力支持。

盐城调研图片1_副本.png

盐城调研图片3_副本.png


新闻推荐
公告通知